close

  01.jpg

哈囉大家好 

我又來了!!

 

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當服務生的日子吧! 

很多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很容易受地心引力的吸引

 

03.jpg   

 

三不五時就會跟地面親密的接觸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有的時候真的笨手笨腳到很想痛扁自己一頓

 

當一個要手腳敏捷的服務生 天天出包也是無可避免的事情!

 

04.jpg 

 

打破杯子

 

05.jpg  

 

匆匆忙忙跑去送餐 結果忘了桌號 繞了一大圈 

 

06.jpg

 

不然就是記得桌號

 

  06_1.jpg  

 

但是忘記放火鍋裡面的肉片  或是忘記放白飯

只好把餐點從客人手中搶回來

 

07.jpg  

 

被火鍋啊 石鍋燙到也是常有的事!!

 

08.jpg  

 

我承認畫得有點浮誇了haha

 

09.jpg  

 

飲料送錯桌

 

14.jpg  

 

想不起來餐點的價錢也是常有的事 (但是越慌張就越想不起來了!)

 

 

不過比較糗我覺得還是  有一次送白飯給客人.......

 

10.jpg      

 

突然一個重心不穩 白飯本人也不好好抓住托盤  

 

11.jpg    12.jpg  

 

它們就以非常緩慢的速度    活生生的蓋在桌上了

還發出"波~~~~"的聲音    

我跟客人就以尷尬的表情看著躺在桌上的白飯跟芝麻

 

幸好客人好像覺得滿好笑的 

這件事後來就平安的落幕了!   

 

 

至於最荒謬的大概是上個禮拜......... 

 

一個中年婦人請我幫她的火鍋加火

但是她覺得一個酒精塊不夠 貪心的要求兩個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13.jpg    

 

酒精膏調皮的划到餐盤的紙墊上

 

火鍋居然就這樣在客人桌上起火了 起火了 起火了!!!!!!!

 

16.jpg      

 

其實我不太記得當時的狀況

不過我還記得我有說出救命兩個字

恩 在此謝謝同事們的相救!  

 

17.jpg    

 

雖然當時很誠懇的跟客人道歉很多次 她也覺得沒關係

不過慚愧感只維持了30分鐘  就因為覺得自己太北七有點好笑 而忘得一乾二淨了!

 

18.jpg  

有的時候因為一天做了太多蠢事

而暗自傷心流淚..........

 

19.jpg  

 

總之呢,因為一些別的原因(絕對不是被開除的喔ㄎㄎ)

我的服務生生涯只維持短短的一個多月就結束了!

 

由衷的佩服地球上的服務生們

你們真的很棒很有才華!

 

也謝謝幫我忙的可愛好同事們

以及沒有客訴我的善良客人!

 

(對了  希望大家還是願意讓我帶班 畢竟我是忍到離職才敢發這篇的haha)

 

以上就是我的服務生日記

BYEBYE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