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一個月前

我突然很想當看看服務生,就衝去應徵了!

0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工作內容喔!

 

身為一個服務生  送餐是最基本的(不過我很常常在這時候出包.....ex.想不起來菜名)

 

02.jpg 

 

跟同事一起有精神的喊 歡迎光臨~~~~~~~~

 

03.jpg

 

吧台上用過的杯子堆太多的時候

會很想卯起來把全部洗乾淨

 

04.jpg

 

沒事的時候要擦餐盤 

有時候餐盤會堆得比我還高  

算是一個我比較喜歡的工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05.jpg 

 

廚房把筷子洗好的時候要把它們用洗水抹布擦乾

然後裝進紙筷套裡面  裝完會很有成就感喔!

 

07.jpg 

 

最難的就是點餐了! 

要把餐的價錢背起來 不過又都很像 所以我都偷偷帶小抄

就算不知道價錢也要裝的一副對菜單聊若指掌的臉

 

06.jpg 

 

如果順利的幫客人點完餐 又剛好記得價錢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跑去廚房插單了

 

08.jpg

 

客人用完餐

要拿抹布跟托盤去把窩子收乾淨

有時候會被調皮的小朋友搞得天下大亂 

 

09.jpg 

 

店裡很多人會點火鍋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去加火

其實我還滿怕點火這個動作的 (至於原因下次再解釋吧哈哈....)

 

10.jpg

 

打烊前要把每一區都掃拖乾淨

 

11.jpg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雜事要做

我覺得當一個服務生要很有體力還要很有才華才行(要很會背菜單)

有的時候還挺累人的!

 

不過身為一個為便當而活的女子

只要想到下班可以吃員工餐 

打工的日子就會一直很有活力!

 

 12.jpg  

 

耶 吃飯最開心了~~~~~~~


以上是我畫的很隨便的小小的服務生日記01

請期待更精采的下回吧: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 插畫 日記 心情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