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廚師烹飪教室02_1.jpg  

 

今天小廚師烹飪教室要教的是我前幾天做惡夢夢到的食譜

連小廚師好像都長得不一樣了......

要準備的材料有: 

人類 1個

洋蔥 2顆

埔里筊白筍 2根

糖果 適量

白蘭氏雞精 3瓶

7-11茶葉蛋 2顆

魔法藥水 1罐

壁虎乾 數隻

奶茶(熱) 1杯

胡椒粉

龍舌蘭酒

 

 

開始動手做菜囉!

 

小廚師烹飪教室02_2.jpg  

( 我夢到我在去買早餐的路上被食人族包圍  可能是我吃太飽 肉看起來很好吃....)

 

小廚師烹飪教室02_3.jpg  

小廚師烹飪教室02_4.jpg  

 

煮熟之後就可以裝盤上菜了CRY.jpg  

 

 

Q&A

Q.請問雞精一定要白蘭氏的嗎?

A.沒錯!而且一定要三瓶!筊白筍也一定要產自埔里,茶葉蛋也請至7-11購買

因為這是我夢到的! 要做就要做最正統的小廚師料理喔!


Q.請問魔法藥水的製作方法是?

A.我很像有夢到 可是忘記了


Q...........所以這個食譜?!

A.已經失傳了。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