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曾經夢想當過很多職業

想過要當老師 科學家 醫生 護士 賣章魚燒的 賣雞排的 賣飲料的(隨著那陣子喜歡吃的東西而改變) 

大富翁(後來才知道這不是一種職業)  野生動物攝影師

太空人(那時候看了discovery覺得很酷) 

記者 藍帶主廚 廣播節目主持人(還自己用錄音帶錄起來 裝很奇怪的聲音) 

警察(那陣子看到警察都會一直跟我爸說那是我以後的同事)......

 

看來我從小就是一個慾望很多的人

才會在打這篇的同時 接到網拍快遞在我家樓下的惡耗 還不夠錢去領

離題了!

重點是我小時候其中一個志願是當一個發明家

那時候發明了可以代替筷子吃飯的工具 不過看起來好像更難用 長的很像翼手龍的型狀

還有可以飛的紙船 其實長的跟紙飛機差不多    

 

為了圓我的發明家夢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最近想到的新發明

將將~~~~~

 

游泳池公車

 

發明家01泳池公車_2.jpg  

夏天搭起來應該滿涼的吧

 

適合想練習游泳的人

 發明家01泳池公車.jpg

  

缺點是上車前還要換泳衣

而且東西還會濕掉

 

 

 

我自己也不是很想搭就是了。

 

 

順道一提

其實我第一個夢想是當一個畫家啦

(不過是手上拿調色盤 頭上戴畫家帽的那種)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