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芽01.jpg  

 

地球上有很多很多人 我覺得我自己算是比較幸運的那一種

雖然從來沒有想過畫畫可以做什麼

但就是很喜歡

 

一個人有一件很喜歡很喜歡做的事 

是很幸福的

 

如果能把幸福分給別人就太好了

發芽02.jpg

 

我不敢想像自己可以做得多好

 

我只希望每天都會有人因為我的畫

心情有小小的改變

 

只要能為你帶來一點點溫暖

那就夠了

 

發芽03.jpg  

 

 

從開始最近的生活之後

每天都有新的發現  新的進步

只要想著可以讓別人開心 自己也會變得很快樂

 

 

 

發芽04.jpg  

 

謝謝鼓勵我的好朋友

從來不知道除了亂塗亂畫

我還能做得更多

 

謝謝喜歡我的畫的你

只要有一個人喜歡 我就有動力繼續下去

 

發芽05.jpg    

 

 

 

但願我可以把更多幸福跟正面的力量分送出去

 

我會繼續努力的喔!

希望這個有時候看起來很辛苦的世界

會因為我的存在而有一點點的不同

 

 

h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 插圖 插畫 幸福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