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abb5b5    

一直在物色去旅行的時候可以帶的筆記本,想要買品質比較好的才可以保存很久
前一陣子購入了義大利品牌Jadeco的筆記本

IMG_1669  

我買的是A5尺寸的空白頁筆記本,另外還有A6跟A4尺寸跟橫線的
他有很多款顏色

Noname  
一看到馬上就選了玫瑰色!!!也不是因為它特別好看
是因為想到張懸的歌

 

 

 

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IMG_2438  

不過今天是要介紹筆記本所以我就不要發表我的感想好了
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ㄎㄎ

 

那我們跳回來囉!
色調有點不一樣,拍照起來變成芭比粉紅,
它本人不是這樣的阿!!! 就跟女明星一樣,本人常常長得比較好看

IMG_1670  

書脊的地方有一個 J 字的金屬MARK

購買之後可以免費刻字,到書局購買後填寫刻字單,大概10個工作天就可以取貨了
(但在網路買有沒有刻字服務我就不清楚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喔!) 

 

IMG_1671

 

前面有少數幾頁是設計讓你貼照片或是圖片

並且寫感想用的,後面都是空白的頁面。 

 

IMG_1672

因為我的方向感跟地理都不是很好,怕給我的好朋友添麻煩導致反目成仇
所以自己先做了一些功課,了解最基本的紐約地理位置!

IMG_1673  

紙的質感很厚實,用我平常用的黑筆完全不會透過去喔! 
(相較之下Moleskine的就很容易透) 

p.s.上面是我的midori鉛筆盒,可以裝進整捲紙膠帶超級好用! 

IMG_1674  

重點來了~~~~~~~~
他每一頁都有小虛線,想撕下來非常方便!不管是想拿來當便條紙
或是寫壞了想撕掉,都不用擔心筆記本會掉頁或脫頁!非常貼心的設計。

但也是有小缺點,太粗魯可能會把不想撕掉的頁面撕下來
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用紙膠帶或是貼紙稍微補強一下

 

IMG_1675  

後面也有小夾層可以放票根跟一些小東西

我覺得非常適合旅行的時候使用,打算去美國四個月把她整本寫完!
對了我幫筆記本取了花名叫小玫瑰,
幫她刻上名字她就是我的人了嘿嘿 

我要跟小玫瑰一起浪.跡.天.涯 渡過旅行中每一個很激情的春宵喔 

 

今天的mini開箱文有點走偏了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