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me  

 

快要呼吸不到空氣了。

那一秒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真的真的好不堪喔。

 

怎麼可以被騙得這麼徹底還幫你找藉口

怎麼可以被騙了還不想打擾你 希望你們可以幸福快樂

 

本來想上演一邊跑步一邊流淚的戲碼

可是居然連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連算在自己前面都要假裝是小鐵漢! 哼到底在憋什麼呢

 

 

偶而在睡前先偷偷想好簡訊內容,希望你收到簡訊會很開心

偷偷計畫出其不意的小驚喜,絞盡腦汁為你加油

收集笑話跟好聽的歌

為你畫畫,為你寫字

為你做一張一張的小卡片......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為一個人做這麼多。

 

可是啊因為我這麼努力付出了

就算被欺騙也一點遺憾都沒有喔

因為我很真誠,心裡有很多愛

我是一個可以給予的人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會是的。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發生過的事真真實實的存在就算沒有人能夠提起

還是會一直好好的收在心底

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讓我想變成更好的人

 

雖然我現在就好像心裡破了一個超級大的洞,看不到盡頭

可是它一定會一點一點慢慢被填滿的。

 

 

一定

還是會幸福的。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