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吃了每次經過都很想買的麵包,卻發現他們普通到不行

真的是得不到的東西最美,汲汲營營想要得到一切,卻發現其實沒有這麼美好

有時候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吧

 

►我對軟體這種東西實在很沒輒,而且不喜歡學新的科技

但對喜歡的東西忠誠度非常高。

像是超討厭用illustrator但是對photoshop不離不棄

不過對衣服包包日用品這類的東西就是比較喜新厭舊啦

 

►真的很不喜歡日復一日的做一樣的事情,每次只要日子過的一成不變一陣子

就會覺得心靈疲憊的動彈不得。有的人就比較喜歡自己習慣了的生活模式,

但對我來說,如果沒有挑戰跟新事物出現,生命就像一灘死水

可是人就是這樣吧

會越來越懂得自己,然後選擇對自己而言更好的生活。

 

05  

 

►真的很害怕在乎的人對我感到失望這件事。可是永遠不可能符合所有的人期待不是嗎?

只能盡力把認為重要的事情做好。 

沒有關係的! 

 

►打工的文具店終於又進了新的紙膠帶,讓大家都為之瘋狂,聽說店長貨都還沒點好

就一直吵著要買,真是太可愛了!

好吧! 這周末如果有好好讀多益就准許自己買個一兩捲ya

 

IMG_1530  

 

►周末和朋友去綠園道的大草地,一直都很喜歡那裡

帶著老公小孩跟狗在周末的陽光和煦的下午去那裡玩耍感覺超幸福的耶

好像想太遠了,但長大真的好想住在那附近哈哈

 

►好的壞的,都沒有什麼是白白浪費的

這些開心的不開心的小片段,都是組成我們獨一無二人生不可或缺的一角

就像是妳很機掰我還是很感謝妳一直在我身邊

 

►我的愛是全心全力,不計代價的

 

所以我尊重它

 

對於自己能夠在可能會受傷之前就先理智的離開的決心很驕傲

(雖然結果還是受傷了拉.........)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可憐也不笨不是嗎

 

最幸福的是我能夠打從心底去真心祝福

真想為自己已經長成一個成熟又理智的少女放鞭炮!!

 

分隔線 

 

 

 

IMG_0935  

跟小孩一樣大的巨兔!

 

 

IMG_0939  

 

哈哈哈幫路人小孩打上馬賽克

 真的好大隻喔

 

好想養小動物~~~~~~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URBAN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