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有一點奇怪

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覺得我是怪咖

 

有一天突然覺得眼睛卡卡的

一照鏡子發現有一根頭髮卡在眼睛裡

IMG_1396  

 

因為有戴隱形眼鏡,很怕去拉它隱型眼鏡會掉出來

要是找不到我不就虧大了

 

雖然卡卡的

但反正也不會痛,當下就覺得先讓它待在我眼睛裡面好了

 

雖然它偶而會亂跑導致我眼睛順間張不開,但眨一眨又回到井水不犯河水的位置

我們就這樣相安無事的相處了5.6個小時

 

到了晚上脫了隱型眼鏡還是懶得認真把它取出來

但突然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用英文講就是all of a sudden!!!!!

實在是僵持不下就認真的照鏡子把它救出來了

 

拿出來的時候我實在是嚇壞了

因為它是捲成小線圈躲在我上眼皮的下方

所以沒發現它到底有多長

 

 

IMG_13962  

 

 

我只能說我當下的心情是又驚又喜

沒想到我的眼睛居然有這麼大的容量

立刻興奮地用facebook告知我的朋友們這個喜訊 

 

好心分享這個奇妙的故事,以為大家會跟我一起開心

沒想到得到的居然是

妳根本不是少女!!!!少女不會做這種事!!!!

妳這個怪咖!!

妳好奇怪

這種回應。

 

 

 

 

 

 

我只是想說

我很特別

但我不是怪咖ㄏㄏ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