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4  

 

 

2013 01 08 小日記

 

雖然我很常絆倒跟跌倒,但心裡還是偷偷覺得走路會撞到樹的人很蠢

這麼大顆的樹就站在那裏好好的怎麼會有人去撞樹?!   也太笨了吧 

結果那天走路去便利商店,突然看到樂福鞋上小水鑽怎麼掉了兩顆,心裡覺得很惋惜

就在我想說 算了!鞋子這樣還是很美之際,就一頭撞上站著好端端的行道樹

因為我走路一向很快,所以力道非常強烈!!!還有ㄎㄡ的聲響

撞得我額頭超痛忍不住想發脾氣!

當時心裡的O.S.是  天阿你這顆死樹怎麼會在這裡!!!

 

tree  

 

後來想想也不是他的錯

所以特別在這邊誠摯地跟大學東路OK便利商店前面的行道樹說聲抱歉!

 

tree

 

MEMO

● 放寒假了可是還要打工一點感覺也沒有

● 如果想要贏得比賽就要先準備好自己的籌碼,如果連籌碼也沒有就什麼都不能玩了

●畫了快一個小時的圖,居然忘記存檔就關掉了,現在超想衝出去再撞一次樹,並且一頭撞死!

●沒想到朋友聽到我撞樹的故事,紛紛表示「不意外」,

真的很想知道我在大家前面到底是什麼形象....。

 

 

- THE END -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