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了北京 四川成都 還有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終於要回台灣了! 因為中國不能使用FACEBOOK所以一到香港機場立刻就用ipod上fb

1

然後突然發現這幾天有很多我跟我的fb好友的對話

這樣不對阿................

 

2

 

害我一頭霧水

直到有朋友傳訊息給我,問我是不是被盜用了我才恍然大悟! 

 

3     

過了幾秒鐘之後,盜用我帳號的壞人居然把密碼改掉

 

4  

已經完全沒有辦法登入了嗚嗚嗚

5

在飛回台灣的3個小時,

絕對可以爬上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光之一的排行榜!

飛機一停我就立刻擠出走道一面跟乘客說"不好意思我有急事可以讓我先出去嗎"

結果居然有一個中年人冷冷的回我"哼 到底是有什麼急事?"

超想轉過頭大喊"我家失火啦!!!"  

但還是快點出去想辦法要緊所以決定不管他了

一直很擔心有朋友會因此被詐財!

 

因為打電話他指示我到機場的警局報案

想要快點出關找警局所以走超快  

過檢疫的門時還是被擋下來了

7  

在九寨溝的時候就被同行的人傳染流感了 還有發燒了一下下不過很快就退燒了! 

檢疫的人員問我是不是感冒 我還裝傻說"沒有阿U_U"

不過後來還是承認有不舒服吃過一些感冒藥了

然後跟他說我現在很著急 希望他可以讓我通關

8  

當下覺得有點酷所以偷笑了一下哈哈

他還直接送我到機場的警察局 

6  

沒想到到了警局才是噩夢的開始

機場警察是兩個中年男子,聽完我的描述居然表現得一頭霧水,叫我再說一次

因為害怕朋友繼續受騙,所以我希望他們至少可以幫我連絡電信警察,或是想辦法幫我把FACEBOOK帳號鎖掉

結果他們居然叫我自己再辦一個就好了

9  

還一直說"我以前奇摩也被盜用過阿~~~~~後來再辦就沒事了~~~~"

完全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還說不然可以到妳家那邊的派出所再報案

後來一個年輕一點的警察才跑出來幫我想辦法,叫我不要緊張

討論了一下之後,因為作筆錄需要很多時間

所以就決定先從機場回家在想辦法了!

 

以前一直覺得警察很偉大,是人民的保母

機場那兩個中年警察太讓我失望了!

現在才知道真的有新聞裡面的踢皮球吃案這種事

感覺很像突然發現女神卸妝之後是男的

小時候有一陣子還很想當警察,因為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很正義

真是太傷心了!

 

 

總之

後來我已經想辦法把帳號拿回來了

以後大家用帳號一定要小心,密碼也要常常更換,

不要跟我一樣設超簡單的白癡密碼喔!

 

P.S.

 IMG_8210  

↑ 拿到快速通關卡初體驗

 

今天衛生所還打了兩通電話來叮嚀一定要去看醫生

昨天一直咳嗽所以一早就跑去就醫了

接下來要跟米蟲一樣躺在家裡養病ya

 

 

發熱衣8.jpg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