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美國自助旅行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因為在紐約州打工時就買好了哈哈)
行李也已經很重了,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拖著這麼重的傢伙橫跨美國
如果不想增加重量又想要買個紀念品,明信片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去了很多博物館跟美術館,還有紐約的路邊常常有人在賣複製畫跟自己的藝術作品

每次都很想買又怕旅途上弄壞了或是行李太重搬不動就作罷,只好買明信片代替


下面四張是我在紐約MoMA現代美術館買的,因為在這麼多藝術作品中最喜歡的就是當代藝術
因此MoMA是我這次旅行中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看到很多小時候只能在書上看到的畫作,
雖然這幾天已經看了很多像是梵谷/畢卡索/達利/莫內/馬蒂斯...的作品
但不管看幾次還是會有種熱熱的感動。

一進去就開始找奈良美智跟草間彌生的作品,還跑去問了工作人員,但剛好沒有展出
她知道我很失望還跟我一起露出I am sorry的表情,所以就去紀念品店買了這張做紀念

IMG_4724  
草間彌生的作品在這次旅行中也只看到了兩件,一件是一張佈滿蛆狀物的椅子
一件是血色的大型畫作,一眼就能看出是她。

IMG_4725

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Roy Lichtenstein這個藝術家, 覺得這張圖非常有趣看了簡介就更難忘了
畫中的泳衣女子原本是Pessylvania一間叫Pocono mountain的旅館在報紙上刊登的廣告。
Roy重畫了這個女子,並把她的嘴型畫得比較圓,暗示她就像是她手上的塑膠球一樣,
讓人在簡單的線條下卻有無限的遐想。

真得非常棒,所以就買下來了。

IMG_4726  

IMG_4727  

會買這兩張是因為小時候看博物館的書,對他們印象都好深刻,能夠靠這麼近感覺很奇妙。

 

下面這四張是在時代廣場附近的紀念品店買的,挑了比較有特色的幾張
每張都非常喜歡,但總是會讓我想起差點跟asshole老闆對罵的時刻

IMG_4731  

老闆是個有種族歧視的老白癡,我跟Zoe一走進去他就頻頻找我們麻煩
說我們把東西搞得一團糟(但我們根本什麼都沒碰)
但還是很想要明信片所以只好不理他,沒想到付錢的時候他又說我們把他的店搞得一團糟
我好像很少這麼生氣,當下真得好想打爆他鼻梁(還好沒有不然被打爆得應該是我)
只有氣的大聲說我們真的什麼都沒碰
一邊罵such a jerk之類的一邊怒氣沖沖得走出去

雖然Zoe說遇到這種北七認真就輸了,但我還是氣到現在了哈哈

IMG_4732  

Andy Warhol

IMG_4733  

最愛的女神赫本

IMG_4734  

有很多可愛的復古老照片,其實一張明信片也不便宜,所以只選了最喜歡的幾張。

 

接下來的幾張是在雀兒喜的市場買的

IMG_4735  

IMG_4737  

賣了很多跟廚房有關的插畫明信片,十分可愛

然後是一些地點的明信片,因為風景已經拍夠多了,所以挑了一些特別的
Philadelphia費城,也買了好幾張一樣的寄給朋友

IMG_4730  

IMG_4736  

布魯克林橋的復古插畫

IMG_4728  

最喜歡的San Francisco!去Cable car museum時一看到馬上拿去結帳,完全沒有考慮
很難找到這麼有質感又不貴的明信片!

IMG_4729  

買得當下想到可以貼在牆上就好開心喔


在連鎖的target買了這個方便的日期印章
IMG_4741  

(上面定價280是雜誌的啦不是印章哈哈)

IMG_4740  .

可以用來蓋日記本,跟TO DO LIST非常好用
不過台灣應該沒有賣~~~~~~~~~~
是叫做SMASH的牌子分享給大家

IMG_4742

 

希望可以收集更多地方的明信片
然後貼滿牆壁提醒自己生命的美好:)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