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6  

抹茶

超級喜歡抹茶的,只要每次看到有抹茶口味的東西都會很想要試試看

之前甚至嚴重到看到抹茶色就會心跳加速。

第一次看到TSUJURI抹茶專賣是在京站,一直好想試試看,但價錢實在是太不討喜了

這次趁特假就犒賞自己一下,抹茶拿鐵真的好好喝喔 超幸福的♥

 

屁股蛋事件

 

 

最近常常看到上半身穿厚厚冬衣,下半身卻穿超~極~短~小熱褲的女生

短到屁股蛋都跑出來了,雖然又不是我露但看了很害羞內! 

我是一個很怕看到別人裸體的人,

之前去住飯店打算去泡三溫暖,一進去看到很多姐姐媽媽的裸體嚇得我立刻奪。門。而。出

但像是之前去按摩或是買內衣不小心被看光反而覺得滿坦然的,

反正那些阿姨看過很多胸部應該也見怪不怪了。

 

好,跳一下回到屁股蛋!

那天寒流遇到的屁股蛋小姐實在是太誇張了,連褲襪都不穿,很多怪阿伯一直盯著她看

害我很想衝過去幫她遮一下,但又覺得好像不干我的屁事

屁股蛋畢竟是屁股的一部分,很像不太適合跟臉一樣一直露在外面,

希望這些姐姐妹妹可以多穿一點,不然我一直要忍著跑過去用肉身幫她們擋的衝動也是很辛苦耶

 

IMG_1670  

 

梵谷說為愛做的事,才能做的好。

如果想把一件事情做好,就要去熱愛它並樂在其中。

我真的好喜歡畫畫跟寫字,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的畫,我都做的好開心

每天打工回家都覺得應該要洗完澡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有想到的新點子明明可以先記著等到隔天再畫,但都會忍不住想要立刻完成

很愛很愛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如果一個人可以同時熱愛很多事,那就更好了

所以一定要多多開發自己不同的興趣,對所有人事物充滿好奇

只要是為了愛我們都可以做得更多。

這樣子生活才會精采喲!

 

IMG_1672  

 

這些都是過年前的手帳了

那天趁休假去看了兩部二輪片,兩部都滿喜歡的

 

南方小羊牧場是一部很清新的小品

喜歡女主角簡嫚書的氣質,她在裡面演得小羊是一個喜歡畫插畫的女生,南陽街一邊打工一邊等待

等待一百天可以離開那個用紙飛機跟她分手的男孩,還有等待被看見。

 

lamb01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結尾想表達的應該是雖然一生一世可能不存在

但13:14卻存在於每一個小時裡,每一刻都有永遠幸福的可能吧

 

cm20121106_133757_556680_aed2d05ddf2bf19c29b4d04a4137eed6433  

 

等待有的時候不是為了能夠回去,而是為了可以好好的放下。

 

sheep810  

 

就不多介紹裡面的劇情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喔!

 

----------------------------------------

 

 

然後假期要結束了嗚嗚嗚

 

 

IMG_1405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