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  

 

 

 

昨天就計畫好,今天再怎麼難過還是要好好的過

眼睛張開跟平常一樣對自己自言自語幾句起床了起床了 

然後伸懶腰站起來換衣服

還是要吃最喜歡的早餐今天才會元氣滿滿的

把上禮拜的衣服整理一下丟到洗衣機

發現地上的灰塵好像應該要清一清了於是把地板擦得亮晶晶的

 

我一定要變更好。

拿出英文題目坐在書桌前面,但覺得自己好像應該先寫日記來個精神喊話

我一向很勵志,可能會寫一些沒事啦這點小挫折算什麼呢

然後以一定要變成更好的人做結尾

 

可是一拿起筆就不爭氣的想到自己這些日子以來有多認真的付出

相信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只為了交換你一個溫柔的眼神

我這麼好

所以相信你一定也曾經喜歡我,就像我喜歡你一樣多

那些一起度過的時光,一定也都是真心真意的

 

 

我終於哭了,而且哭得很傷心。

 

其實我很開心自己終於願意承認自己很脆弱了

因為大家都說沒關係眼淚擦乾後,就能有更好的一天 

 

這一次不想要再說我很好了

因為我的心裡還是有很多很多眼淚

可是只要願意哭泣

眼淚就會有哭乾的時候,

 

就代表離幸福又更近一步了。

 

 

 

 

 

 

 

 再給我幾天就可以變回平常的漢娜了請多包容:D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