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3  01  12

►很少follow連續劇,但最近因為林辰晞演女主角,編劇又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徐譽庭,所以就看了

題材不落俗套,而且主角都是清新路線,所以最近每個禮拜都會看

演曼玉媽媽的演員席曼寧雖然46歲了,但仍然很漂亮又有氣質

 

一直以為演鄭予恩媽媽的演員是丫子,想說怎麼這麼跳tone找一個諧星演這麼嚴肅的腳色

最近才發現我誤會了,原來她是歌手萬芳!!!!!一google才發現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萬芳(左)丫子(右)      真得很像阿是不是!!!!!!!!!!

201009290918327650254  

 

► 我的偶像陳綺貞要出新專輯了,非常期待! 

    專輯名稱是52赫茲,查了一下才知道海裡面有一隻公鯨魚音頻只有52赫茲

    即便是別的鯨魚也聽不到牠的聲音,這樣不是很寂寞嗎?  

 


    
02  

 

►領了第一筆薪水,就買紙膠帶犒賞一下自己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把外包裝扒光適用,整個晚上心情都很雀躍,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興奮到很想把facebook感情狀態改成和紙膠帶穩定交往中

下次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它們!

 

►室友煮了樂活南瓜料理,最喜歡南瓜飯還有南瓜甜湯,南瓜甜湯是用薑汁黑糖燉的

對女生很好喔!

 

03  

 

►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奇怪,常常會自己編一些故事,

然後事後想起來都搞不清楚到底哪些是真的發生過的!

 

►期末作業太慢開始做,但又有莫名的堅持導致剪影片剪到眼睛快瞎掉了

都是老師一直說Hannah會畫畫就用畫的阿! 整個學期大概說了有100次吧(對!我就愛誇張)

我也想好好的拍個影片就好了阿。

然後做完真心欽佩動畫工作者,

一個人物的小動作可能需要幾百幾千張圖才能流暢的呈現在我們面前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把畫做成動畫,一定很可愛ㄎㄎ

 

►所有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