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熱衣1.jpg

 

最近到處都有發熱衣的廣告

廣告都宣稱穿上它可以增加2-3度 

甚至還有+6度的! 

 

 

 

發熱衣2.jpg  

 

上星期跟猛姐&強森剛好看到發熱衣在特價

就想買一件來穿穿

 

高科技的發熱衣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發熱衣3.jpg  

 

發熱衣除了平常看到隋唐代言的黑色白色

還有很多款式喔!

 

我買了白色點點的   

看起來非常薄透 讓我很質疑它的保暖功能

 

發熱衣4.jpg  

 

姑且不說它到底有沒有用

穿起來還是很蘇胡

 

當天就直接穿上當睡衣了

 

發熱衣5.jpg  

 

不過可能是我太在意身上穿的是發熱衣這件事

導致我做了惡夢

 

發熱衣6.jpg  

 

夢裡有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溫度計溫度一直往上飆升

+2度 +3度 +4度.......  +10度

溫度計最後居然爆掉了!!!!!!

 

發熱衣7.jpg

 

害我滿頭大汗的嚇醒!

 

 

不過結論是我那天蓋太多被子了 

才會被悶醒

 

 

發熱衣到底有沒有用勒~~~~~~

我駑鈍的神經 其實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喔!!

 

大家還是自己去買一件來試試吧

畢竟他還是滿舒服的!

 

 

看了我的試穿報告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呵呵

 

 

 

 

 

 

 

 

不過還是幫我推一下嘛~~~~~~~

發熱衣8.jpg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