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3  

 

一直都很想要

終於在打折的誘惑下入手了第一本Moleskine手帳

雖然今年已經有一本小王子的記事本了,但是功能不一樣阿!!!!!!!!!!!!!!!!!!!!!!!!!!!

我沒有亂花錢喔ˇ_ˇ

 

 

IMG_1384  

 

我買的是黑色軟皮的款式

看倌們!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刻字多有質感阿~~~~

而且Moleskine的手帳每本都有一個身分證,有品質保證喔! 絕對不用怕買到瑕疵品!

 

IMG_1385  

 

 

打開第一頁profile

當然二話不說先蓋上我的名字!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你是我的人了

 

IMG_1391  

 

軟皮的款式還有附手帳用的小貼紙喔

 

 

IMG_1390  

 

IMG_1431  

 

一天一頁對我這種內心戲很多的人來說,其實很快就寫完了

狠下來買了它也是為了督促自己更認真的紀錄生活

很多事情我們都以為自己不會忘記,但其實過了就再也想不起來

甚至沒有發現自己已經徹底忘記了。

 

畢竟跟梵谷跟馬蒂斯用一樣牌子的手帳

不好好利用就太對不起這些大爺跟精采的2013年了!

今年一定要過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棒

每天都要認真生活:-)

 

一天至少紀錄一件小事

1+1+1+1+....+1= 就變成一件大事了!

 

分隔線

 

MOLESKINE(發音為mol-a-skeen’-a),源於法文鼴鼠皮的意思,
它在二十世紀已經成為歐洲藝術家和知識份子手中的傳奇筆記本,
由梵高(Van Gogh)到亨利馬蒂斯(Henri Matisse),甚至一些極具代表性的歷史人物。很多草稿、筆記,計劃,
構思甚至激動的情感都在變成名畫及驚世之作之前,被一一記錄及收藏在這本可靠及信賴的袖珍旅遊伴侶之上。

 

 

 

 

 

這裡比較常po文喔

歡迎降落↓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