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承認自己很悲傷有時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總是說得好像很聰明,一副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一直都不是一個很知道怎麼表達自己負面情緒的人

比較習慣哈哈笑一下就過去了

 

IMG_1376  

 

 

「來跟我玩吧!」小王子向他建議道

狐狸說:「我不能跟你玩,我還沒被馴養。」---小王子。第21章

所以現在我已經不能再繼續跟你一起玩了。

 

 

 

今年決定當一個更直率的人

也是因為你說像我這個樣子壓抑強忍是不會長大的

 

 IMG_1375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很難過。

 

允許自己悲傷一下子是沒有關係的喔

這些喜歡開心跟付出,還有傷心生氣跟分離

全部的全部 都是必須的

這是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必經過程

一點後悔也沒有

 

▲▲▲

 

 

 

只要還沒有喪失能夠愛人的能力那就夠了

就算很難過,有一天還是會過的

 

 

至少現在可以一次愛很多人了ㄎㄎ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