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朋友

就去買了這個mini friends小印章,假裝自己有很多朋友(好悲情)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

 

IMG_1365  

 

我買的是塗鴉字母的組合

有英文字母也有數字,很實用喔

 

IMG_1366  

 

裡面的小印章是這樣子的

IMG_1367  

 

很可愛吧 

 

雖然才剛買,但這幾天使用頻率太高

已經有點被我弄得髒髒的了

 

IMG_1368  

 

 

其實買小印章是為了 ,蓋新買的小王子手帳

因為它是萬年曆要自己填上樹字,用蓋章的會比手寫的有值感

 

IMG_1361  

 

但我有點手殘一直蓋錯哈哈(像是21號就偷偷蓋了一層小紙片T_T)

 

IMG_1363  

 

在後面還自己做了一個電影清單

2013看的第一部電影是艾瑪華森的壁花男孩 (P.S.超好看!)

 

IMG_1364  

 

然後在手帳第一頁蓋上自己的名字,就不會搞混了

貼上自己的座右銘,好勵志阿

 

IMG_1369  

 

小便條也可以自己蓋喔! 

 

IMG_1370  

 

作卡片送朋友也可以蓋一下

質感瞬間UP↑

 

IMG_1292  

 

micia小印章還有很多種款式 有花邊/ 可愛圖案 /多款英文字母 等等的

好想全部收集起來喔!!!!

(爸爸!如果你看到了我真的沒有亂花錢) 

 

下次再介紹我的文具新朋友給大家認識 掰掰囉

---------------------------------------------------------

未命名 -2  

 

祝大家打敗Monday blue 

新的禮拜也要加油go!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