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具店打工一陣子了

本來避之唯恐不及的收銀台已經慢慢的沒有這麼恐慌了

雖然還有些小步驟不熟但現在反而很喜歡站收銀台 

因為很像小時後玩扮家家酒賣東西的真人版! 滿樂在其中嘻嘻

 

注意客人有沒有順手牽羊

或是關心他們有沒有什麼需求也是工作內容之一

很喜歡趁機順便觀察客人

根據我這陣子的分析,最常來我們這邊的客人大致上有以下幾種

 

E1  

 

情侶超級愛來逛百貨公司,通常都是經過我們文具店,女生拉著男生進來逛

有些情侶互動很可愛讓人很羨慕!  

但也有一些超級欠扁的情侶,

E2  

但基本上我都是抱著看人生百態的心情在看他們。

 

 

平日百貨公司的人潮比較少,常常有一些沒事在亂晃的貴婦會來逛

其實貴婦還有很多種類,但通則就是會背一個logo很明顯的名牌包

或是出手大方的買一些不實用的東西 呵呵

E3  

第一天打工就遇到一位剛好經過的貴婦人花了2000多塊的紙膠帶,

然後三四天後她又來大肆採購一輪一樣也是花了幾千塊

有這麼多錢可以拿來買紙膠帶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我的打工時間是晚上,常常有一些下班的專櫃小姐來逛

E4  

像是媽咪寶貝區的小姐跟化妝品櫃姐的服裝,妝容跟氣質完全不一樣!

嚴格說起來我應該也算是一種百貨公司的櫃姊吧哈哈哈

 

因為我們文具櫃在六樓的媽咪寶貝區

常常有一些跑來跑去的頑皮小孩跟快要抓狂的母親在大聲嚷嚷

E5  

 

記得上次有一個看似溫柔的媽媽在逛我們文具店

她兒子一直在外面大聲叫"媽媽~~" "媽媽~~"

媽媽就突然抓狂大吼"叫叫叫!!!你到底在叫什麼啦!!!可不可以閉嘴?!!"

差點沒把我嚇壞

 

 

最後就是像我這種常常出沒在文具店的女生

看到什麼東西都會說"哇!好可愛 "

還有溫馨和諧的一家人,通常家庭經濟狀況都看起來不錯

E6  

 

 

以上就是我的文具店打工常客類型分析

下次想要介紹我遇到的奇怪客人們!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