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只要一閒下來就會覺得自己要發瘋的女子

幸好在真的要瘋掉的前一秒終於在百貨公司的精品文具店找到打工

開始了我在文具店的日子

D1  

這份工作好像滿適合我的,本來就很喜歡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像是紙膠帶/ 小貼紙 / 可愛的便條紙 / 用不完的筆記本 / 筆 /畫具...等等的

 

D2

開始上班一個星期了,店員的工作有很多 

排列商品算是比較輕鬆的,把東西排好還可以順便了解一下商品

特別喜歡的東西就會很想要把他排好

像是小印泥跟筆記本,會一直很想把他們角對角排得整整齊齊

 

D3  

跟中邪一樣!

不知道這種整理得精神為什麼沒辦法用在自己的房間哈哈

 

當店員有一個好處就是 可 以 打 開 包 裝 好 的 東 西!!!!

以前去文具店都會很想拆開包裝看看裡面

但又怕麻煩店員不好意思問,現在沒事就可以拆想看的東西了解一下商品

D4 

超開心!

 

不過最近開始遇到瓶頸了

開始學收銀後,變得很歇斯底裡

任何跟數字有關係的東西都可以drive me crazy 

D5   

幫客人結帳刷信用卡的時候如果忘記請他簽名

隨時都會有自己賠錢傾家蕩產的危機

說不定算錯錢害客人不爽還會被抓去殺掉

好啦 我就喜歡誇張

 

D6  

關店要清帳算錢的時候也是非常令我頭大

只要看到錢跟數字我的腦子就會變得跟醬糊一樣

因為數錢的動作太慢像智障,店長還一直偷笑!!

 

今天的日記就到這邊了

希望文具店的日子可以平平順順的過 

也希望下次寫日記不要寫到"我結錯帳賠了10000元......."

byebye!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