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什麼不能告訴別人的事

不過每個人應該都有一些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小習慣吧!

 

今天要來分享三個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1. 我騎車的時候最喜歡唱的歌是自然捲的這首歌

 

你不知道的事01騎車.jpg  

 

每次唱到副歌都會很激動很興奮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有的時候還會亂改歌詞  改成呱呱呱呱呱呱 或是 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也會唱陳綺貞的太陽 或是Ketty Perry的firework

但是除了Baby you're a firework!!!!! 這句之外 其他都用哼的 因為不會唱

 

 

2. 就算遲到也一定要買早餐!

 

  你不知道的事02吃早餐.jpg  

 

不吃早餐一天就會沒辦法順利的開始

一整天都會死氣沉沉

我都會先打電話到早餐店點餐 然後再用旋風似的速度去拿!

要吃早餐才健康ya

 

3. 愛抹茶成癡

你不知道的事03抹茶控.jpg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抹茶這件事 

但大家應該不了解我對他有多迷戀 

我覺得我已經愛抹茶愛到快要失去自己的地步了haha

 

只要聽到宇治 金時 抹茶 奶綠 這些關鍵字

就會開心得像是金馬獎候選人在得獎一樣興奮!

有的時候連看到這個字 都會覺得心頭一縮

 

太喜歡了~~~~~~

 

 

好了 這就是我的三個小秘密

你的小秘密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