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教大家的私房料理是------”天后法式香烤肋排花生醬吐司捲

不要聽到名字這麼長又這麼威猛就打退堂鼓喔

其實步驟簡單到隔壁還不會走路的阿弟都會做, 繼續看下去吧!

01

 

 

餅乾最好選天后代言的那款,不然就不叫”天后法式…..吐司捲”了(名字長的連自己都不想重覆)

 

 

02    

 

切記烤吐司機一定要插電,不要跟我一樣忘記插電,就算等到孩子都生出來了,土司也不會跳出來的。

 

餅乾到底要弄得多碎呢?

意思意思把它分成小塊一點就好,如果捏上癮把它變成粉末就有點太過分了,

請保留餅乾酥酥脆脆的口感好嗎~~~

 

抹上花生醬後,餅乾碎片適量灑上吐司,做人不要太貪心灑太多,

因為我們要做的是吐司捲,如果捲不起來就糗了


接下來要教大家做的是裝飾用的小旗子

紙膠帶不只可以讓手帳跟卡片變可愛喔!也是讓點心看起來好吃度倍增的小幫手


03    


 05  

 

阿雞師點評:

雖然食材很奇怪,但味道出乎意料的適合!

不至於好吃到掉淚,不過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喔!

 

 

IMG_8561

 

P.S. 旗子插一兩根就好了喔! 像這樣子就是太貪心看起來有點像軍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 URBAN GIRL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yl0126
  • 哈哈哈!!!
    好快樂又好笑的食譜!
    謝謝分享~
    我也要控制避免變軍艦XDD
  • 呵呵呵謝謝妳!!
    紙膠帶實在是可愛了很難只插一兩隻
    跟皇帝選妃子一樣困難XD

    Hannah 於 2012/08/19 10:46 回覆

  • 姬蝶
  • 插了好多旗子!!!真得好可愛~!~~
    媽呀~~我愛花生醬
    用烤的也好香好好吃!
    這款簡單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