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8-7

 

今天的教案很隨性,不過小朋友好像都玩得很開心耶,一起在草地上奔跑跳躍,

暖暖陽光照在臉上的樣子真的很棒,我們在Mukti Ashram的時光已經開始倒數了,

在這邊僅剩的光陰,分分秒秒都變得彌足珍貴。

 

一個小朋友比手畫腳問我是不是像Sachin一樣要回家了,

我說對我們明天就要走了,雖然他聽不懂英文,但了解我的意思之後

他比著自己的心臟然後揉揉眼睛,表示他很傷心,

雖然我只是笑笑的帶過,但是眼睛忍不住就泛淚了。

 

 IMG_6372  

↑ 每天從dorm走到Mukti的路,我喜歡在這邊觀察附近的居民和他們漂亮的衣服。

 

IMG_6068

↑ 教室裡貼的印度文字母表

 

就像Sherry跟Flora說的,對他們來說我們終究只是外人,短暫的停留一段時間就會離開,

或許不能改變什麼,但我們還是要努力把感情傳達給他們,

至少讓他們知道在這個世界的某一角還有人在愛著他們。

 

為了讓他們了解我的愛,今天也是卯足全力的當一匹好馬,

玩了騎馬打仗版的攻佔堡壘!(不知道為什麼遊戲最後都會演變成騎馬打仗......)

DAY8-8  

 

 

 

 

IMG_6345

 

  IMG_6362  

↑ 超可愛的Dorm管理員Uncle道與他的自畫像

 

因為回台灣以後就吃不到正統印度烤餅了

今天猛吃了好幾片,晚上Babli還做了sweet chapate好懷念那個甜甜的焦糖味喔~~~~

 

晚會發現平常很安靜害羞的小朋友

一聽到音樂就會變成舞棍,印度人的舞感真的很好耶!大家都很會跳舞!

最後的感性時間,本來沒有打算要哭的,不過一看到總是笑咪咪的Mukesh開始擦眼淚

就忍不住潸然淚下嗚嗚嗚

 

剩下最後半天了,一定要用肉眼猛看這裡的每一個我喜歡的人事物,然後牢牢的記在腦海裡

感謝想要感謝的人不要留下遺憾。

 

 

IMG_6401  

SMILE IS TAX FREE.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