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1

伏地挺身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不過Basu一直說我有變強壯的潛力  一直提醒我要每天做個20下 

哈!我才不要  好累喲 

 

 day5-4

 

後來還玩了心電感應 每天必玩得騎馬打仗 跟很多好玩的遊戲

最瘋狂的莫過於丟襪子的遊戲 大家坐下圍成一圈 當鬼的人要偷偷把襪子丟在某個人後面不能被發現

如果那個人發現了就要快點拿襪子打鬼 鬼一但跑完一圈還沒被打到就算贏了

總之是一個有點複雜但是非常刺激好笑的遊戲! 

 

對了,

今天的早餐的chapate (烤餅) 跟平常的不一樣

比較厚有點像是蔥油餅 不過是馬鈴薯做的 超級~~~~~好吃

現在好想念那個餅的味道喔嗚嗚嗚 

IMG_6031  

 

 

 

day5-2  

 

那種貼紙發音很像 "vinti"

是印度女生的裝飾品 她們帶起來真的很美麗

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  照鏡子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很像牛

後來就害羞的改貼在耳朵上了

 

 

下午非常優閒

大家在暖暖陽光 微風除徐的草地上跟狗狗切登一起睡午覺

椰子樹被風吹得沙沙作響

 

day5-3  

 

實際上是這個樣子的↓

 

 IMG_6036  

 

真的就好像桃花源一般的離俗

我們在這裡雖然沒有智慧型手機 沒有液晶電視 沒有昂貴的包包

但是我真心覺得這樣子的日子比什麼都還要幸福 

才過了幾天就已經開始擔心最後還是要回台灣過庸庸碌碌的日子了!

 

今日小memo----------------------------------------------------------------

 

  • 傍晚的時候到manager Manish家作客,manager的老婆Rekha很熱情的請我們吃了好吃的點心跟喝拉茶
 
  • 天后Jolin跟一把吉他 大家一起坐在地上唱歌好快樂啊~~~~~~~  
 
  • Babli畫了我的名字Hannah的圖騰送給我 好漂亮喔!! 
 
IMG_6675
 
IMG_6676   
 
 
收到的那個時刻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一直想說回台灣之後一定要馬上拿去護貝 到現在還沒行動 真是太對不起Babli了!
 
 
  • 這天日記的最後一句是

    「滿滿的感動,我沒辦法想像自己要離開的那天。」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