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年度Outing,今年的場地是嘉義的商旅會議廳

強!(駭客姿勢)

會議中CEO報告今年度公司營運的狀況跟收入,

每個人簡報自己今年度的工作,以及對未來的期待。

 

前一天晚上才熬夜把簡報生出來(懺悔)

沒有做正式的rehersal,所以也有些漏講的地方。

今年作品還不算多,而且講不出什麼Meterial Design或Yvette這種聰明話,

所以只好介紹我家的狗傑克

 

jack2  

 

以及反省低到讓人有點瞧不起的笑點,
說到這裡就想到有一句西班牙大師的名言是這樣說的

 

“我要讓你想一想。”

                                ————Evan Wang,2014


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

 

 

其實能寫出半年前完全不會的code感到非常開心

還好也接觸了像是ASUS,SEIKO,TOYOTA這類大型爸爸有聽過的project

好像也讓他感到放心不少。

 

有這次的會議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年末的project比較趕,由於經驗不足

不會的東西還有非常多,加上研究所讓我對工作有點力不從心。

偶而做不到也會跟WT一樣覺得自己有opacity (但是WT超級重要一點都不opacity好嗎)

 

從同事的簡報中,感受到大家都是真心喜歡自己的工作

對於網路科技有著無比的才華跟熱情(同時又超級幽默)

讓我又覺得力量滿滿了!

 

從第一個禮拜進公司就覺得,

能跟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們共事的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這件事經過了半年一點都沒有改變,每個人(包括intern Eddie跟Eric) 都有很多我崇拜的地方。

  

撇開工作上的事情不說,光是公司是真心care每個人就覺得非常幸福,

晚上大家一起去嘉義美食探險,一起嘰嘰呱呱的走在路上就像大學畢業旅行一樣,

可以互相開玩笑,分享各種生活上的事,

沒有上司對下屬的壓力(但還是有一把尺的lol)。

 

今年特別謝謝凱西跟叉峰對我在寫前端程式上無私的幫助,

明年希望可以進步更快, 為你們減輕工作上的負擔,跟對公司做出實際的貢獻。

 


25 Sprout 擁有所有我對一間公司的美好想像,

最好的同事  能每天學習新知  擁有不斷突破自己的機會 跟從其中獲得成就跟進步

這是我2014年最幸運的一件事

 

getImage 

 

要感謝的人太多人,那就先謝謝REMOTE好了

 

Inspired by Alex,

上次跟Seiko合作的公益網站之後,

更深刻地感受到,人不該是等自己成功的那一天才開始回饋這個社會,

有能力幫助別人是一種幸運,不管能給予多少,只要能給予就該開始行動。

 

2015年也希望在工作之餘,用插畫傳達更多正面的想法,跟用插畫部分收入


用更實際的方式回饋給社會。

 

 

I’ve got the best 2014!

2015也要全力以赴!

 

致力做出讓人wow的作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