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一個小插曲------------

 

DAY4-10 

 

一開始是Jolin跟Lali兩個人在跳  

不知道為什麼會異想天開的加入  

 

反正跳就對了好像很簡單啊!

 

DAY4-11 

 

當時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一定會跳過

還完全不害怕的全速衝刺

 

要跳囉~~~~~~~~

 

DAY4-12  

 

 

沒想到

下次在張開眼睛的時候 已經整個人俯臥在沙地上

還不幸吃到沙子

 

站起來全身都是沙 好羞恥啊~~~~~~~~~

 

雖然我的運動細胞好像還不錯 但國小跳箱連最矮的那層都跳不過 

這輩子當然也沒成功跳過馬背

真想不透那時候的信心是從何而來

大概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道理吧!

 

已經決定這輩子再也不要跳什麼馬背了

但是呢

人在面對未知目標的時候  

還是要抱持著這種無所畏懼的精神繼續往前衝喔!

如果你不跳 就永遠不知道馬背另一端的世界是什麼 

(o.s.我跳了所以我知道 感覺沙沙的...)

 

就算跌倒了也沒有關係 

拍拍身上的沙子站起來 日子還是可以繼續過 還是可以繼續活力充沛得玩老鷹抓小雞

 

小朋友你學會了嗎? 

(怕打太短了所以硬寫成小故事大啟示 不好意思啊u_u)

 

下回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URBAN GIRL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瑞塔~
  • 頭香嘛???
    哈哈~自從那次 小寶好像就常摔倒耶
  • funnywatermelon
  • 哈哈!我是那種連走路都會莫名其妙就會跌倒的人,所以跳馬背會跌倒沒什麼啦!別擔心會有人笑你喔!
  • ....其實我也是u_u
    摔到都習慣了
    我們這種人就是比較容易受地心引力吸引吧哈哈

    Hannah 於 2012/03/14 22:04 回覆

  • jolin
  • 快笑死我了哈哈
    一直想起那天抬起頭你就趴在地上的樣子

    而且感覺你體會到很多事情都沙沙的喔XDD
  • ㄚ芬
  • 跳馬背、跳箱、爬單槓這類體育活動我從沒成功過

    話說
    你平衡感很差嗎
    怎麼整天仆地啊
  • 好像滿差的:s常常跌倒耶!
    不過都沒有受過太嚴重的傷 應該是老天爺可憐我吧haha

    Hannah 於 2012/04/22 02: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