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1

 

也做了每天都要做的打掃

不過我對撿葉子的熱情已經漸漸消退了 所以今天動作很慢都在偷懶 

 

 

DAY4-2  

後來的早餐常常有土司+奶油  印度的奶油抹醬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好吃!!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超想買回台灣的

雖然奶油跟吃到飽火鍋店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一樣難挖 

我想這就是越難得到的東西越珍貴的道理

 

印度的土司吃起來比較鬆也比較乾 不像台灣的那麼綿密

可愛的廚師會把土司邊全部切掉 疊在盤子上讓我們自行取用

後來才知道土司邊是要給狗狗切登吃的

 

 

 IMG_5954 

↑↓我畫得波浪鼓

 IMG_5955  

 

今天的第一節課是驚嚇姐的教案  做波浪鼓!

材料: 蛋糕盤 竹筷子 繩子 小珠珠 蠟筆 彩色筆 雙面膠

----->先在兩個盤子上畫上喜歡的圖案 再將兩片中間夾一根筷子黏在一起差不多就完成了

簡單又有趣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一直都玩得比小朋友還開心哈哈

 

IMG_5969  

 

↑Sachin好像想學我畫真是可愛!

 

DAY4-

 

↓ 後來有人還把波浪鼓插在餐廳的門上面

IMG_6319  

 

 

接著是吹泡泡

要吹出大顆的泡泡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小朋友都很認真想要吹出大泡泡 眼神很專注

 

DAY4-4  

↓ 認真的大朋友Basu

IMG_5971

 

 後來吹不出來就開始欺負小妹妹

IMG_5970

 

吹泡泡還沒結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翻跟斗 騎馬打仗 跳馬背......

還玩了一個叫做gogo的遊戲 有點類似台灣的鬼抓人

 

↓蒙眼抓人超刺激的!!! 

DAY4-3  

小朋友還會故意發出聲音或是戳鬼的身體很淘氣!

 

 

 DAY4-5

 

下午的教案是Y.H的教案  折氣球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什麼天份 不然就是氣球跟我不合

不管怎麼折都超級畸形的

DAY4-6

 

折了幾次不是沒有箭靶 不然就是形狀怪怪的

我的貴賓狗先是長得很噁心 然後變成臘腸狗

DAY4-7 

 

我不是很怕氣球的聲音

所以我還信心滿滿想要教小朋友

結果都是我再看他們的

DAY4-8 

 

到最後小朋友也放棄我了

 

不過沒關係  

後來還是玩的很開心 

DAY4-9  

(................連帽子都無法折的跟大家一樣)

 

 

↓ 喜歡傍晚運動場旁邊的天空

有的時候還會有鄰居站在上面看我們打球

IMG_5884 

 

 

↓  廚房旁邊的壁畫

好像是Babli畫的  一直很想知道畫裡那個小男生想表達什麼   很有意思

IMG_6321  

 

 

 

大家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