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1

 

DAY3-2

要是平常打掃自己的房間也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DAY3-3      

 

 

DAY3-4  

 

不知名的豆子有淡淡的香料味

很喜歡!

 

我的英文名字對印度人來說 好像算是比較好記的

今天心理醫生跟白衣大叔manager一直叫我Hannah Hannah 叫我得我好害羞

害我不知所措一直說嗨嗨嗨 逗得他們更開心 繼續拼命狂叫Hannah Hannah

被記住了真開心!

 

 

 

DAY3-5 

 

後來解了20.30分鐘終於解出來了!

 yabi~~~~~

DAY3-6   

 

 

 早晨的dorm

 冷冷的空氣 暖暖的太陽

 IMG_5704  

 

下午sport time

印度人雖然熱情又善良

但遇到比賽好勝心真的很強! 怎麼樣都不肯吃虧!

↓打排球  

IMG_5899

 

manager的小孩真是可愛

是Mukti Ashram裡的小王子跟小公主

 

IMG_5759  

 

哥哥長大一定會變成一個lady killer 

Charming eyes! 

IMG_5868  

 

只放了manager小孩的照片 因為他們不是童工

基本上童工的照片是不能上傳到網路上的

現在網路世界這麼發達 很難保證照片不會被不安好心的人看到

也許會有被工廠抓回去的危險 

為了保護他們 和確保他們有繼續受教育的權力 

所以之後也不會放我們陪伴這些小朋友的生活照喔!

 

   

 DAY3-7  

 

還記得這天Babli在meditation時間跳了很火辣的舞

大家都為之瘋狂!

 

教學的第一天過得很順利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個天真可愛的地方了

All is well1812651589.jpg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