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  

 

↓Kareena Kappor 在印度是一線票房天后 

這部是我們在印度時電影院強力廣告的新片  好像是跟情人節有關的電影 去看的朋友說非常好笑!

31803  

 

By the way , 我很喜歡的 3 idiots &心中的小星星男主角--阿米爾汗Aamir Khan今年已經47歲囉

演3 idiots裡的大學生時是45歲, 簡直就是印度版的林志穎

 

0b7f99eefc3473545949f75542516486    

 

↓雖然我們住的Kwality Hotel看起來破破的也很簡陋 不過還算是乾淨!

IMG_5555  

 

收拾好裝備後 我們就搭著TAXI前往服務據點Mukti Ashram了

沿路經過新德里的街區 景色就跟旅遊生活頻道裡看到的一樣 真的很感動

司機跟我們說因為這邊是新開發的市區 所以道路都還在施工不太好走 到處都是在施工中的房屋

路邊還有一些人住在布棚裡 司機說那些人叫做gypsy (在印度gypsy是遊民的意思)

↓ gypsy

IMG_5684  

IMG_5572

 

↓在路上常常看到牛

IMG_5581   

 

拍照拍累了 打了一下盹就到我們的服務據點囉

一進門小朋友先在我們手上綁上橘色的繩子 用紅色顏料在額頭點上紅色小點 表示歡迎

IMG_5695  

 

↓ 像這樣子的紅色小點!

DAY2-2

 

 

 

安置好後和manager,一些工作人員跟志工督導Basu一起在涼亭開會

也帶我們去參觀整個campus  有教室辦公室 宿舍 排球場 廚房等等的

雖然小小的但是是一個很清幽溫馨的小園區

 

很喜歡我們志工住的dorm  上下鋪非常舒適乾淨 遠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雖然洗澡要自己拿水桶裝  不過天氣太冷太乾也不太需要天天洗澡 所以也沒有造成多大的不便

 

DAY2-3

上面是我們每天的行程

不過幾乎每天都睡太晚所以很少跟他們一起晨間運動 有時候連打掃都不小心錯過了U_U

最喜歡每天兩次的TEA TIME     在印度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狂喝奶茶!

18:30-20:00的冥想時間其實大概只有5分鐘的時間真的安靜的在冥想

其他時間後來都用來唱歌 文化交流跟玩耍

 

DAY2-4

其實我很喜歡meditation  因為我一向都很著迷心靈的東西還有一些神秘的事 

嗡~~~的聲音可以跟整個身體共鳴

 

第一天meditation時 Basu教我們一種瑜珈的呼吸法

大家都非常專注安靜的練習

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笑 就噗呵一聲笑出來了

DAY2-5  

 

DAY2-6  

 

算是一個小插曲.........

唉 我真是一個難登大雅之堂的人

 

Meditation結束後我們和印度小朋友們交流自己國家的歌曲

印度人的舞感還有節奏感都很棒 超級可愛的!

 

在Mukti Ashram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會很棒

因為那天睡前我在日記裡寫 "嗚呼呼呼呼呼啊啊哈哈  接下來一定會很好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睡前會這麼激動

 

總之這天也是開開心心的結束囉:P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