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印度好想去印度 好想當志工好想當志工

終於要出發了! 

 

出發前雖然很緊張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害怕大家覺得印度可能會遇到的危險

我真正害怕的事就是打包行李

每次收行李都要花很多時間 加上我腦子天生就有致命的缺陷

就算我很努力check每個東西還是會有遺漏

 

來看看我的list吧!

 

IMG_6567

 

因為行李箱行動很不方便  所以我這次用的是65L的登山包

其實帶的東西不多 用起來綽綽有餘 

不過我好像不是一個收拾行李的能人 所以背包看起來很滿而且型狀怪異

沒關係! 背包客就是要隨遇而安 所以背包畸形這種事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帶去的日用品最好選擇快用完的  到時候就可以直接丟棄減少行李的重量

內衣褲選擇拋棄式的到時候就會多出很多空間

 

我帶了快用完的保濕乳液 沒想到到了德里乾到一個不行 連起床都覺得喉嚨乾到裂開了 

保濕乳液沒幾天就用完了 真是失策!

 

大家都覺得印度一定很熱 雖然聽說溫差很大 也會到10度以下  但對溫度這事兒我還是沒什麼概念 大概不會很冷吧

所以只帶了棉質的連帽外套 在那邊每天早上起床都會例行性的咒罵自己為什麼不多帶一件羽絨衣阿阿阿阿阿阿!!!

去一個國家之前調查好當地的氣候是很重要的喔!!!!

 

我這次要去的地方是一個隸屬於BBA(Bachpan Bachao Andolan)收容童工的機構Mukti Ashram

 

MUKTI   

 

時間: 和台灣時差大約慢2.5小時

貨幣: 印度盧比

插頭: 圓形雙孔或是三孔 (220V)

簽證費用:6個月多次觀光入境簽(180天內有效,簽證效期從申請簽證當天立即生效,並非從入境當天開始算起)NTD1300


11月-2月恰恰好是去印度最好的季節 我是2月1日出發的所以非常幸運!


然後擔心沒有吹風機可以用我還自己帶了一隻(不過後來有點後悔因為根本都沒流汗所以不常洗澡:p)

不管怎麼樣一定都會少帶什麼 或是臨時出現無法預測的狀況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一定帶著一顆隨遇而安的心:) 

 

最後一刻才開始收行李的我 還是化險為夷的準備好了!

那我要出發去印度圓夢了ya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