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的你,正在哪裡? 跟誰在一起? 做些什麼呢?
那麼三年前呢?

未來很難預測,但過去發生的事居然也想不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太糟糕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本最近發現的三年用日記本!

 

IMG_1151  

像是一本精裝書的規格,有書殼保護,書面還有燙金頗有質感的耶。

三年日記如果只是能寫三年普通筆記本內頁不就太無聊了嗎?

 

他的內頁設計是這樣子的

IMG_1147  

每一頁都可以寫三年,寫的時候還可以回顧一下去年的今天在做什麼

「阿!原來去年的今天跌的狗吃屎阿!」

「什麼!XXX去年居然偷吃我的便當!真可惡!」

「太好了去年的目標,一年後的今天已經達成了。」 

光想就好有趣喔,但建議大家不要寫一些負面的事情,記恨記三年也是不太好哈哈。

 

來幻想一下我的三年日記好了......

 

IMG_1146    

未來實在是太難預測了啦!只能期待一下中發票的事可以成真

接下來的三年大概是人生目前最難預測的三年吧,就要從大學畢業了
對未來的事雖然有一些想法,但好像沒有一個切確的目標
連一年之後會在哪裡都完全無法想像呢

雖然未來很模糊,但是已經不那麼恐慌害怕了
以前總是覺得畢業後就得馬上找到好工作好好打拼事業,或是繼續讀書,就會變成一個無敵大廢物
可是其實人生才沒有這麼急呢
它不會因為沒有跟著大家所謂「順利的時間表」走,人生就整個毀滅了

如果太急躁就會錯過很多事情的喔
人生還有很多好玩的事等著我們,不管接下來會在哪裡
只要心裡有信念,做著該做的事,
跟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 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著就夠了

畢竟人生都是自己的,
沒有什麼是非得做不可的呀

 

來,跳一下!
我們回到三年日記本身上,它還有出五年跟十年的喔

tree小資訊

  • 品牌:Midori
  • 品名:《 3 年連用日記 》 / 咖啡色
  • 罫線:7mm 橫線
  • 顏色:本體封面 - 咖啡 / 外殼 - 綠色
  • 尺寸:本體 - H185 x W117mm x D25mm / 外殼 - 192mm x 120mm x 30mm
  • 產地:日本

IMG_1153  

如果能寫10年也太有成就感了吧!到時候我應該已經是超級美麗過著幸福生活的熟女了吧哈哈!

我會在哪裡呢?應該已經去過不少國家玩了吧。
我結婚了嗎? 我老公可以忍受我這麼奇怪嗎    
會有小孩嗎?如果有我有好好照顧他/她嗎?! 現在連自己都不太會照顧欸!
還是一樣喜歡抹茶跟吃便當嗎? 我會做菜了嗎? 
已經有放滿紙膠帶,還有畫具跟一台MAC的夢幻工作室了嗎?

雖然很想試試看,但對於10年都用同一本日記本實在是沒什麼把握
因為我實在是超級喜歡買筆記本~~~~
而且很愛寫字,只能記那天發生得重點事情實在是不夠寫所以做罷了!

 

對了,右邊是打工文具店的店長送給我的離別禮物,
一個很可愛的木盒子,用來裝紙膠帶剛剛好

分隔線  

 

人生就是一本書,要什麼樣的劇情自己寫
想要平平淡淡卻很幸福的故事,或是高潮迭起的刺激劇情都可以自己掌控喔
如果不認真寫,別人就會來我們的故事書上亂塗鴉了
要相信自己的故事絕對可以自己創造

 

我們的故事都才正要開始而已呢: )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P.S. 再重申一次 我 沒 有 在 賣 文 具 喔!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需要購買麻煩大家自己去實體書局,或是網路搜尋喔謝謝大家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 URBAN GIRL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馨
  • 他的設計好酷喔!!!
    這樣新的一年在寫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去年和前年發生了甚麼事情XDD
    真的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只是我也是個愛寫字的人...
    那樣的格式似乎不太適合我 :P
  • 馨也喜歡寫字喔!
    話特別多的時候會很苦惱東西沒地方記
    但它的設計真的很不錯,可以自己組合一個類似的日記本來用用!

    Hannah 於 2013/04/21 15:46 回覆

  • Nagatsuki
  • 好喜歡你最後一段說的那些話!!
    內心真的好感動喔!!
    決定把那句話寫在今天的手帳上!!:D
  • 我也是這樣鼓勵自己的!
    一起加油!

    Hannah 於 2013/04/21 15:46 回覆

  • 小獅子
  • 看到你說的這句話「我老公可以忍受我這麼奇怪嗎?」突然想到前一陣子,
    我再分裝紙膠帶,很瘋狂的一直捲;然後還有把新買回來的紙膠帶貼近目錄本本裡,
    我老公就是在旁邊很不能理解的看著我然後說:你怎麼每天都可以有這麼多好貼?

    哈哈,我想,這是解釋了他也無法理解的世界,不過沒關係,他默默支持就好((笑
  • 我也只求我的未來老公不要干預我的各種奇怪癖好就好了
    呵呵呵 紙膠帶男生真的很難了解吧!

    Hannah 於 2013/04/21 15:48 回覆

  • kate*paper
  • 我有本五年手帳,是DIY moleskine pocket size daily 的本奔
    從2011開始,今年是第三年,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譬如:2011年某天,我和朋友聚會,結果連續兩年都同天聚會(很有命運之神的fu XDD)
    或者:說要學日文,說了n百年,到2012終於開始學了,然後2013寫得時候才發現自己以龜速進行中(面壁懺悔)

    想不到短短四行,卻這麼不同

    好喜歡漢娜圖文並茂的三年手帳
  • 常常寫手帳才發現人的記憶力有多不可靠
    看的時候都會驚呼"天啊原來我許過這種願望"呵呵
    也想嘗試看看五年手帳耶 滿想知道五年後的我會怎麼看待現在的自己:)
    謝謝kate囉

    Hannah 於 2013/04/21 15:50 回覆

  • 上田太太愛古著
  • 10年那本讓我瞪大眼睛哈哈
    親愛的我也想成為圖畫讓妳畫進去你的三年裡面哈哈哈哈
  • 好喔~~~進來進來(把你夾進書裡哈哈)
    想到十年就覺得滿恐慌的 到時候就是超級熟女了欸!!!

    Hannah 於 2013/04/21 15:51 回覆

  • 麼麼泥
  • 這本感覺很棒啊!!!
    填滿3年一定很有滿足感~
  • 小樂
  • 最近也在看有沒有可以入手的多年份的手帳
    發現石原的也不錯...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寫的日記,好多年之後再看。
    真的是一邊看一邊流淚呢。都是非常珍惜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