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第一次除夕才回家過年,在車站裡看著每個像候鳥一樣提著行李的人

雖然我們都不認識彼此,但都知道對方正在回家的路上

感覺好奇妙喔。

 

 初一  

 

雖然到處都有賣奶蓋綠,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家裡附近的那間特別好喝! 結果年假的每一天都要喝一杯

這幾天有朋友突然跟我說 她覺得我是一個很棒的人,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另一個朋友也說我的想法很棒是他很想學習的人

被這樣講心裡真的很開心,但總覺得自己其實是很迷惘的,但為了追敢上他們心目中的我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當下就默默決定了,我要為了這些把我放在心底的人,變成一棵更棒的大樹

 

初二  

 

今天最失敗的事就是不小心在電視看到甄嬛傳

就決定用電腦從第一集開始看了,我居然也跟上這波潮流實在是太意想不到了!!

很想幫娘娘畫一個圖鑑,余答應的劉海實在是太好笑了

 

連續兩天都去拍櫻花,每次一認真起來拍照就沒有在管旁邊的人

因為拜託我妹幫我拿包包,結果拍到走失了也沒有手機可以連絡

只好一直呆呆的站著等他們來找我

 

來分享一些我拍的照片好了

 

IMG_1875  

 

IMG_1898  

 

一直覺得當天的天空很適合寫上可愛的日文耶

就抄了小事樂團的戀文

天阿我日文也變太醜了吧活該學到一半就放棄了

歌詞的意思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這樣的想法下
曾經放棄的那些東西、
去持續的相信
那些珍貴的事物
雖然不是很容易
但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IMG_1949  

 

IMG_1953  

 

 

IMG_1913  

好美麗的櫻花林

小時候看電影覺得日本人會專程準備壽司便當去賞櫻花跟野餐很愜意

但長大後只想到壽司便當,希望可以配一些點心跟抹茶

 

我好像離題了

 

初三就要回去打工了

在烏日高鐵站等了很久就到店裡逛逛

初三  

之前就知道那家店有印章可以蓋,還貼心準備了桌子跟色筆讓大家可以寫明信片

門口有一個郵筒可以直接寄出。

看到拿著TN手帳的女生也在蓋印章,很想借她的手帳來看一看哈哈

 

文青小印章有點幽默

它有一整組的可以買,但買了一堆寫了眼淚,奔跑,操場的印章也不知道要幹嘛

 

IMG_2132  

 

呵呵

 

IMG_1985  

 

總結

 

過年就是看電視>吃>看電視>睡覺

但只有在家裡可以這樣子任性的耍廢,有的時候也是很幸福阿!

 

然後開學開工了!

不知道大家寒假過得好嗎?

今年寒假太忙了都沒有去旅行我快要枯萎了;-(

 

不過這些等待都是為了下一個更棒的旅行做準備

所以再撐一下下吧

 

差一點  

今年加油!

 

 

未命名 -1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 URBAN GIRL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上田太太愛古著
  • 寶唄!!!!噢!我很想跟妳GIVE ME FIVE耶!!!
    小事樂團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恋文噎噎噎!!!!!
    我們相同的事裡又要多記補上一撇囉~
    還記得在日本讀大學常在圖書館一邊讀書一邊聽這首歌
    看著窗外的景色 會很想家 很想人 很想很多人
    還有他的MV也很感動>M<
  •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很久了好懷念!!
    我們太有緣了啦呵呵呵
    小事樂團主唱的聲音好柔好好聽
    也非常喜歡他們其它的歌~~~

    Hannah 於 2013/02/20 23:33 回覆

  • Page
  • 好喜歡看著漢娜分享的本子裡
    記著好多可愛讓人充滿活力的小事情
    謝謝你這麼認真的紀錄和分享
    看著你的本子好像和你一起過日子一樣
    真的很幸福 :)
  • 謝謝Page喜歡我喜歡做的事(好像很饒舌)
    我也一直很喜歡你的手帳喔!
    寫本子是認真生活的證明,
    一起繼續把這些小幸福記錄下來送給以後的自己:)

    Hannah 於 2013/02/20 23:37 回覆

  • 小隻
  • 實在太可愛了
    妳的本子好多圖好多圖!
    而且都好生動阿!(眼睛發亮)

    而且寫日文字很可愛阿
    我連中文字都是歪七扭八(噴淚)

    毫想知道你拍照是用什麼唷
    色溫好舒服
    暖暖的
    顏色真的很有和風氣息ˊ///Q///ˋ
  • 妳畫的才超級可愛! 又很有自己的風格喔!
    相機是Canon的s95
    但色調有稍微用photoshop調整過
    謝謝小隻:D

    Hannah 於 2013/02/21 09:03 回覆

  • 良女
  • 我好喜歡上面寫戀文歌詞的那張照片
    超有FU的 :D
  • 有日文就很有感覺!
    但我日文其實寫得滿醜的哈哈

    Hannah 於 2013/02/25 03:08 回覆

  • Han
  • 喜歡第一張有鄉村好單純的感覺!
    也喜歡櫻花林那張喲!
    初五的時候特別和朋友跑了一趟高雄的書局
    雖然不知道漢娜是在哪間
    但我一直偷偷看店員想看看有沒有誰是漢娜呢(笑)
    疑?講的我好像變太偷窺狂喲哈哈哈:P
  • 謝謝Han
    漂亮的風景就是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我在某間金x堂打工喔
    呵呵呵歡迎來找我相認:D

    Hannah 於 2013/02/25 0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