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jpg

ya~~~~~~~~~

新年快樂!

 

我一直都很喜歡跨年

因為新的一年總是可以許很多新的願望

就算去年過得不好 新的一年好像就可以把所有不好的事一筆勾銷 

 

2011雖然很多低潮 不過呢

就是有不好的事 我才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

值得開心的事還是比糟糕的事多很多很多喔!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活到這麼大 一直都覺得一年比一年更棒

希望還可以一直下去直到我變成美魔女的時候

(美魔女=超過40歲還很美的女生 haha最近綜藝節目的熱門話題!)

 

嘻嘻~~~開心的是

去年的新年新希望跟目標好像幾乎都有做到

畢竟有些願望真的很難評斷有沒有實現(例如: 不要吃太多義美巧克力夾心餅 或是 更勇敢)

就連最難的一項居然也很快要實現了yayaya  光想到就興奮的想嗑掉好幾個便當不過也很緊張!

 

總之,沒有實現的2012年繼續努力吧!

 

我有預感2012年會是很好玩的一年

就算真的世界末日我也不是很怕  (....反正要往生也是大家一起嘛)

希望2012每天都過得很刺激有趣

更認真生活 要學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要孝順長輩友愛同學  

要認清自己真的覺得重要的事 落實"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過"這句話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開心喔!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很幸福

 

一起加油吧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