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簡直是兩件不相干的事哈哈我黔驢技窮了

IMG_1531  

 

►►很久沒買睫毛膏了,但實在是因為有一陣子一直亂買,自從我洗心革面

亂花錢買睫毛膏星球移民到亂花錢買文具星球後這半年來就一直老老實實

的用著舊睫毛膏們(這樣算是一種洗心革面嗎?)

真得不喜歡睫毛王,雖然很多部落客都一直推薦,但是真的刷不濃又不翹

如果xx魔鏡要告我毀謗的話,我是開玩笑的喔哈哈哈~~~(我就是窩囊廢...)

 

►►從開始打工後就很少運動,覺得身體越來越虛氣色也很差,

假日回家晚上跟爸爸去公園散步,結果他走的飛快大概是我一圈他兩圈的速率超誇張

不是說要一起運動的嗎!!!

但運動完整個氣色超紅潤 耶~~~~

好想念每天晚上跟朋友們一起走校園的優閒時光

 

IMG_1527  

 

►►這天一起床就覺得一定有什麼事情怪怪的,果然出門就不小心跟不打方向燈的阿婆擦撞

因為我非常孝順(?)不敢毀傷我的肉體,所以也很怕出車禍(其實是因為很怕痛!)

這是第一次整個人飛出去我一點也不誇張,但因為速度其實滿慢的所以當下就知道應該死不了

雖然說不是靠臉吃飯但還沒嫁人之前還是不希望破相,還好有安全帽保護! 太感謝它了

真想做一個{安全帽之王}的匾額送給我的安全帽啊

 

那位阿婆雖然一直碎碎念我幹嘛撞她,但應該是非常害怕自己做錯事就默默的騎走了。

除了左邊骨盆撞了一個大瘀青有點痛之外,什麼事也沒有,

我一向是福大命大哈哈哈

 

►►跟遠道而來的朋友吃義大利麵,結果居然忘了帶錢包實在是太糗了

昨天還笑了別人出門怎麼不帶錢包.....。

 

IMG_1655  

 

►►一直都沒什麼偏財運,又常常遇到紅燈的我

居然中了200元發票!!! 實在是開心得想蹦蹦跳跳並且把那張發票裱框起來

 

►►最近好喜歡畫怪物喔。

偷偷幫牠們上了色,其實手帳除了拼貼的東西,比較喜歡用乾乾淨淨的黑筆

雖然我一向喜歡繽紛的東西,但寫字就是要黑白分明!

 

►►朋友說我最近犯小人,應該要去拜拜,

每次聽別人說犯小人犯小人都很疑惑小人的定義是什麼

現在終於好像有一點了解就是那些沒事自己跑來惹你的人

但還好最近貴人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所以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呵呵呵

 

Get out of my life. I don't want to join the stupid competition.

Is it all you care about? Isn't anything else you need to do in your life?

All  I want is keeping living my own life. So stop bothering me.  

  

►►部落格前幾天內文的字突然變成標楷體把我嚇壞了

真的好醜,醜到我心神不寧打工都無法好好認真

哈哈哈哈 熬夜研究到四點都無法解決,電腦智障不是白當的

還好有朋友拔刀相助實在是太感謝他了!!!!

推  

 

 

漢娜的玩具小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